今天去Lotte Mart的時候看到一個正在滿坑滿谷廣告的餅乾,於是被吸過去,餅乾名字是K-POP!!!!我感覺很明顯的是在做觀光客生意的,由於好奇心太大~買了一盒回家,我家阿里郎對於我要買這個東西用了非常異樣的眼神看著我,他可能想跟我說,裡面並不會有車勝元喔XD

 IMG_2333.JPG  

他是有點像小熊餅乾的東西,但是是草莓口味的。

IMG_2334.JPG   

為什麼叫做K-POP呢,因為裡面會附贈明星卡片喔!!! 總共有86種。

(((真是令人懷念小時候收集明星卡或是棒球卡的日子啊!!!))

IMG_2335.JPG   

打開以後裡面就有一個白白的小包裝,像是泡麵調味料一樣。裡面就是被保護的明星卡。

 IMG_2336.JPG  

!!!!他是哪位,我明明跟韓國藝人超不熟的,硬要買這種東西,現在只能讓自己充滿疑惑。

 IMG_2337.JPG  

背面還有跟我說一下他是KARA的團員,但我還是充滿疑惑啊!!!!!!

下次大家來韓國的時候可以買一下,純粹好玩,跟朋友打賭一下,誰抽到的比較弱就要請飲料之類的,應該還蠻好玩的XD

無聊的小金剛介紹的K-POP零食~~喔耶

卡片角色有KARA、TIARA、jewelry、帝國的孩子、나인뮤지스,다비치,Rainbow。

售價2200韓元。

喜歡發表的東西記得幫我按著讚,只要標明出處歡迎轉載。啾咪 

我的FB粉絲團 www.facebook.com/atomatseoul 

喜歡我的分享請到FB按個讚吧^^

創作者介紹

台灣妞韓國媳 ♥

台灣妞韓國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cloverlax
  • 是KARA的妮可...真的像是以前的餅乾還有玩具的卡片的
  • 呵呵呵呵~~謝謝你的解答~~我只能說在眾多女子團體之中大家都記得名字真的很厲害
    我本身每個禮拜看電視記得住這個團體就不錯了
    外加這個團體可能一張專輯又會消失=..=
    我在FB已經被大家笑了~~顆顆

    台灣妞韓國媳 於 2011/09/15 22:37 回覆

  • kiki
  • 你好~~可以請問一個問題嗎?
    跟長輩說 一起吃飯嗎的韓文是함께 식사를 할 수 있습니까?
    這樣對嗎?還是還有其他比較生活化的用法^^
    謝謝你的回答~~~
  • 시간 있으시면 같이 식사하세요?^^

    台灣妞韓國媳 於 2011/09/18 09:44 回覆

  • kiki
  • 謝謝你~~~~~
    你的fb粉絲團好有趣~~有機會我也飛要去韓國玩~^^*
  • COME ON!!!呵呵呵呵有機會一定要來^^我也會多多分享有趣的東西給大家的

    台灣妞韓國媳 於 2011/09/18 11:31 回覆

  • cloverlax
  • 剛好知道,所以跟台灣妞說一下...哈哈哈!!!我也有不 到的時候所以不會笑你的啦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